close

原來連下雨天都這麼美~~

平常天氣好,來到這裡一切都覺得很棒,很放鬆,今天下了超級豪大雨,竟然......也格外有fu啊

聽著屋主和客戶在討論著植物植栽,以前我只覺得屋主了不起,所有植栽自己維護,竟然可以維護得這樣好,我啊~~平常不管種什麼都種得"力

力拉拉"(台語),所以我一直覺得這真的要有天份~~呵呵

2013-03-17 02-04-13-734  

 

今天帶客戶到新埔villa看屋,剛好碰上非常非常大的雨,大到我開車都快看不到前方的路了~本來還擔心客戶會不會因為雨勢太大而改期,結果,他不但沒有改時間,一下車,還告訴我~~嗯,來看這種別墅,就是雨愈大愈好愈能看得清楚~~~

疑~~這句話,我突然有了很大的省思,因為下雨天不但能看房子有沒有滲露水現象,像山區的房子更可以觀察地質吔~~

說到原生樹林,以前沒有特別注意,這次我聽都屋主和客戶間的交談,哇,瞬間好像上了一堂自然課,真是收穫滿滿~~

我們這間房子的主人,很用心的在做植栽的維護,每株都種植得很好,而且除了自己種的以外包含原生的樹種,哇,繞房子一圈,竟然每個都叫得出名字,而且清楚的知道每年的什麼季節或月份會開花開什麼花,真是了不起~~如果你喜歡這些,那麼您就能懂屋主的用心,如果您對這些也是有興趣的,那屋主更能放心把房子交給您,因為他知道您會讓它們長得更好,您能照顧得更好。

 

2013-03-17 02-48-09-847  

 

這間villa別墅有很多人打電話來詢問,某些客人問我它是平地還是山坡地蓋的,只要不是平地,就不看了,說真的,平地哪來這樣的自然生態及美景呢? 它是別墅山莊,所以它是山坡地開發,社區內的道路絕對不是平面的,因為這種美,如果沒有一點隐身山林間的fu,就不美了,還有一定是山坡地開發才有可能有這樣的環境。如果您喜愛和大自然接觸您喜歡原生樹林您喜歡聽蟲鳴鳥叫您喜歡自在優閒的享受芬多精,那這裡就對了,離塵不離城。

我正銷售中的好屋~~新埔villa別墅2680萬。如果您對於一草一木有興趣如果您喜愛自然生態及原木建材,如果您正想買土地準備自己來建造,我只能說請先來看看這一間吧,真的值回票價。何必花心思花大錢及花時間~直接買一間現成的馬上享受就對了。

 

快來電吧~0932-949-199,保証您不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