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日記篇~~

以前從不覺得新竹有什麼地方好去走走的,而且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周休二日的.....一個月排休四天,通常我們都排一個一星期一天,所以想要出門走走根本就跑不了多遠~~~~~

沒有小孩之前的二人天地,通常不是往台中台北逛街去,就是待在家裡睡覺......在不然就是和朋友相約唱歌吃飯~~不過這樣的休假,似乎每次休完假後的隔天都會特別的累.....因為如果不是沒睡飽就是東奔西跑~~~就算在家裡睡上一天,也會愈睡愈累的....更何況排睡覺的那天,我根本捨不得睡呀,因為有太多的家事等著我做(例如...洗衣托地.......等)....不然家裡會.............

有了孩子之後~~休假的安排,自然也就會有所改變~~~

現在一個月四天假,我們通常會有二天是連休,連休的時候呢..就安排外地住宿一晚,走周邊景點

其餘二天呢?一天是回家拜拜(老家在三義)也等於是一日遊

另外一天,就是所謂的睡覺日~~~當然,睡覺的人決對不是我....(鳴...)我還是那個做家事的人~~~~

不過,我會利用早上把事情做完。下午呢?因為有小朋友,當然不可能閒在家,因為在家的話,家裡會被玩得像被炸彈炸過,所以呢?就利用傍晚出門走走順便用完午餐才回來....

現在剛好是夏天,無意間在FB上看見朋友PO的新景點~~~~新月沙彎

 

嗯......這個地方應該非常適合小朋友更何況,我家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陽光型男孩,我想他應該會很愛~~~雖然我是個陽光型媽媽,但...

(其實出門前我並沒有很興奮,因為我只要想到玩水玩沙回來後的結果.....我就......)~~~~呵呵心裡苦笑中

新月沙灘  

一到了這裡~~~哇,海天一線.........好美喔,雖然是平日,但是人可不少哦

在裡可以玩沙玩水,盡情奔跑~~~也算可以大大的消耗小朋友過旺盛的精力.......所以還不錯

入口處也有可以可沖洗的更衣間....算是方便。

他們興奮的快樂的玩耍,而我本來不想帶手機下來的...却因為看到這裡真的很美,也忍不住回到車上拿來拍個不停.....

玩樂時間過得很快....太陽公公也準備下班囉~~~哇,迎接的是另一個更美麗的畫面

 

在這裡慢步夕陽下~~~好浪漫哦........還有準新人拍婚紗.......

pict0208  

接著我們簡單換洗後,開到了南寮,底下這二張照片是從網路抓下來的,因為當天我們旳時間是黃昏了,而我的手機早在新月沙灣就拍到沒電了,所以抓了二張圖上來

新圖片 (1)

看到這個地中海風格,真的實景就和圖片一樣美麗~~~我這個在在地地新竹人居然..........

以前只在網路上看過.......這算是第一次,走進來逛逛

 新圖片  

真的很美,輕輕鬆鬆的大手牽小朋在這裡散步....很優閒...很幸福

在這之前我對南寮的印象,除了美食區販賣區和前面放風箏的地方及風超大以外,就沒有了......

沒想到,這次過來走走...意外的讓我大開眼界......其實我就住在這裡不遠處.......呵呵.....

下次可以早一點來,到這邊喝下午茶~~享受一下

最後,來到了南寮,一定要到美食區嚐嚐,新鮮又平價的海鮮料理~~~~~我們一家三口,吃飽喝足,準備回家囉~~~

這個行程,我想以後三不五十,都會安排到我的生活中囉~~因為除了可以睡飽之外還可以把家事完成,然後再睡個午覺再出門~夏天太熱了,3-4點後出門比較不會曬~

我家小寶說,下次他要載腳踏車出門,散步的時候他騎腳踏車,爸爸和媽媽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