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想買別墅,但是看了很多的社區後,發現很多位置和自己需要的生活機能有落差~~~今天來介紹一下,新竹市的美麗別墅~~真的是離塵不離城的位置哦,真的是集合了市區、學區、及園區的美別墅哦~~

還有別墅就是要有大庭大院大花園~~~哇~~~這一間又是ANGEL我喜歡的產品囉~~怎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我想很多跟我看過別墅的客戶,都了解,我...呷意有庭大院的房子,我喜歡有渡假的fu...所以你跟著我看別墅,保証....不會失望的啦~~呵呵

投影片1

投影片3  投影片6

投影片11

 

投影片7 投影片8 投影片9   投影片14  投影片17  

 

哇~~這麼棒到底是哪一個社區呢???

 

 

投影片2  

投影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