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個FU~~

女人~~很多人在意,眼睛大小,有沒有雙眼皮,其實我覺得眼睛要有神,不是眼睛大就一定有神,更不是有雙眼皮就一定漂亮~~睫毛居然佔了非常重要的

角色,而且我覺得它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臣~~不,對我來說是唯一吧~~呵呵

看看我準備的工具....我都買很便宜的哦~~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所以愛漂亮不用花大錢啦20130224_221505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初期都會瘋狂的購買,看到什麼款,都會想嘗試,然後漸漸的從中找到較適合自己的...

我算是初級的程度,戴得很不好,但至少效果有出來啦~~

分享一下,最近我比較滿意的款式~~我想要告訴大家,就算你不會化妝,也不喜歡化妝,但是眼睛有神很重要喔~~~只要眼睛有神,看起來就加分了很多,再來就

是塗上口紅,整體就有淡淡的妝容,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較自然的感覺,畢竟,沒有化妝,眼睛當然也不能太搶眼

 

113 (1) 113 (2)  

最近挑單的是~~~細梗~~(細棉線和透明梗)~~哇,超難的啦,再加上我這個笨手笨腳的,簡直就是....喔,我的天啊,其實我各花了近20分鍾才貼好的~~因為

它太軟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自然~~其實不管是細梗還是透明梗或是粗梗的,眼頭的部份其實要化點眼線,這樣才會比較看不出瑕疵,我是因為完全沒化

所以,很明顯的看到不完美的部份,但是遠看OK啦~~

010 20130224_220707.  

首先我要說,我是一個不愛化妝,也幾乎不化妝的懶女人,只有在重要場合,所謂重要場合....就是喝喜酒之類的啦,才會化,我的妝很簡單,就是刷睫毛膏和擦口紅

 

不過口紅就上一次,吃完了...也不會補,~~至於眼妝,我只刷睫毛,不上眼影~~我這樣的妝是不是很簡單也很EASY'阿...所以出門只要三分鍾就搞定啦~~

但是,說也奇怪,只要在臉上塗東西,我就是不舒服,而且,我不是一個手巧的女生,最重要的是我也不會化啦,每次上了眼影鐵定失敗,而且一定有二邊不平均的狀況

出現...再加上永遠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近看,近看就會發現瑕疵一堆...再加上,我也不喜歡化了妝的臉,不知為什麼別人化淡妝總覺得看了很漂亮很舒服,而我..總覺得化上

了之後臉就變得很假...而且莫名就是感覺不到淡.....

嗯,其實不化妝也有好處啦,省了很多化妝品的錢哦....但是女人嘛,總是會希望自己美美的,尤其是當媽以後,總希望別人的稱讚"辣媽"~~哈哈

 

睫毛膏~~隨便刷,其實都很濃,而且不好缷除,再防水的,一整天下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眼周髒髒的,再加上要是一不小心...暈開,就...糗大了..還有每次缷除

時,揉到眼睛都紅了...真是難受,所以愛漂亮,背後真的是要受罪的

 

植睫毛,這事我也做過了啦~~~~結論是,有嘗試過一次,就好了啦...我應該不會再植了

雖然植出來很漂亮,很自然....但是...很受罪~~~尤其是洗臉時~~~再來就是遇到風大時......總之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不方便,而我最受不了的是,等待它自然脫落

時間~~尤其是要掉不掉的時候...真是....OOXX~~我的心得是植睫,雖然自然好看方便,但是自己原先的睫毛,多多少少一定會受影響...我自身的睫毛,不算短,

也不算稀,至少每次刷上睫毛膏時,都會有蠻不錯的效果,但至從植了那次睫毛之後.......就變得有些長短不齊,而且好像稀疏了不少.....就是因為這樣,我只好嘗試

了戴假睫毛...沒想到~~喔,戴上癮也吔~~也戴出心得,我想我會愈來愈進步.....

 

呵呵,美眉大大~~有推薦的款式,或私人秘訣....歡迎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