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出來囉~~102年1月,動土開工儀式一完成,哇,紛紛受到注目,很多經過的人都跑來問,特別注意到這個建案,因為它的地點真好~~~~想在關新路找3房+車位,享受日光公園生活商圈,預算1000以下的,快來吧

大塊拿鐵~~~歡迎洽詢~~~大塊曼特寧~~~歡迎洽詢

 

 

關於曼特寧,這個關新路樓中樓式的建案~其實很多客戶在問,我放在網路上介紹或銷售~~反應真的不出意外的好,好翻了~~~

但是憑良心說~~~大部份的客戶都會有很多的質疑,其實我知道,這些質疑都是正常的,而且我能體諒您~~畢竟購買一個房地產,不是市場買一把菜,隨隨便便有人賣就買,我也很盡力的持續在關心及收集一些相關資訊,但目前為止,真的............外面買賣很熱絡,但相關資料還是一樣....沒有更明細的........哈哈哈,我忍不住想要小小抱怨一下了,為什麼其他人並沒有解說的非常完整甚至連坪數都沒有我說明介紹的這麼詳細,聽說還有人說室內有20多坪.....其實我都老實說吔,我很仔細的告訴客戶,登記的只會有單一層的坪數,就11坪多........可是我的客戶都還是無法接受,沒有其他相關明細及建材規格.....但其他人都賣得很好都賣翻了,害賣方都說我們不會賣.......哈哈哈~~~~~言規正傳啦,其實站在我的立場,我還是會仔仔細細,清清楚楚的告知我的買方,無論有優點缺點我都會說,因為在售屋這一部份,我推銷鈶您,我會將心比心去分析,把每個房屋看成是我自己要買的要住的心態去向買家介紹~~~咨詢專線0932-949-199

 

~關於這個案子我遇到的客人向我提出的質疑,我簡單列了以下十點~~~

例如:

1:坪數小(登記坪數小,未來貸款問題,還有隔局問題,真的可做到3房2廳嗎?房間會不會很小.........)

2:樓板高度5.2米(相對的做了夾層會不會有壓迫感之類的......)

3:夾層(合法嗎?會不會被報拆之類的......

 

關於以上前3項,其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想很多買方都能接受,1雖然坪數不大,但是這交屋完工前是由建商整批去辦理貸款,所以貸款方面,原則上並沒有什麼特別限制。2:樓中樓式的挑高格局難免在2樓的部份和一般的大樓比較起來稍低些,但這種產品並不是第一次推出,其實很多這種產品非常受歡迎, 而且隔局的規劃上非常的成功,真的創造出時尚小豪宅的FULL~~在設計師的巧師佈置下,它可非常有可發揮的空間感~~尤其是北部地區,這樣的產品很多也非常的受歡迎嘞~~(網路上有很多裝潢設計公司的網站都有這種挑高樓中樓設計案例的圖片可參考)~~~

圖a.jpg

 

 

4:有沒有其他詳細資料:例如建材、設備明細

5:建商有沒有履約保証

6:建案何時會開工(一定會準時嗎?)

7:外觀配置(例如外型如何,磁磚顏色...)

至於4-17的問題,說真的,坦白說~~~其實不要說仲介公司沒有這些詳細資料,其實連賣家都沒有,建商並沒有給他們明細嘞~~所以請大家不要罵說,仲介的問題,也不要一直說仲介不專業,因為目前此案的訊息就是這樣,我們能做的能調查的,我們一定會去做,只是源頭就沒有這些基本資料,你叫我去哪裡拿呢?總不能我自己隨便講隨便套一些建材或規格給大家,這一點真的很抱歉。

8:建案安全嗎?(會不會有建商跑掉或倒閉的疑慮)

9:萬一買賣.........出了什麼問題,那找誰負責?

10:第一手賺太多了......

8-10~~唉,其實這才是重點啦~~~

不過目前市場,如果想要買低於1000萬又位在關新路區域的新屋,就只有這個案子,如果您不把握不敢下決定,那麼只能說,敢買敢衝的買家,就是最後的贏家,因為這幾年來整個關埔建案太多的例子,都是前者決定速度快的有得賺,買得便宜,後者 只能追著當時的高點.........但請相信,您現在看到的高點,絕對是將來的相對低點。而且這個案子賣得很好,紅單也一直有在成交,因為大家都知道,錯過了就沒有了,此案在開工後或是接近成屋前,必定會再有一波波的轟動出現。

其實所有的預售建案都一樣,只是有的案場比較大,所以建商有推案的大動作,又或者有些建案是因為銷售的不理想,重新及大量的推案,讓購屋者了解更多,當然每個案子都有所謂的淺銷期,如果淺銷賣的不好,後面當然會一直打廣告,而這個案子,淺銷就賣完了,當然建商不用再花成本去推銷,

預售屋買方對的是建設公司,所以我個人會建議買家若想要更了解這個產品不紡直接去建設公司了解並做相關細節咨詢,據了解這個案子是建商推另一建案時,一起銷售的,所以您不紡至接待中心走一趟,順便可以了解一下建商的部份,再來決定是否要購買此建案,建商那邊沒貨囉,如果要想請記得回來找我~~~~~至於成交後的買賣的價金款項,我們會保管並負責協助確認買賣雙方順利至建設公司轉單完成,及買家後續順利和建商簽約完成。

圖d.jpg

 

 

接待中心位置:以上圖片及下文章引用自jimmylu1974 - 大塊馥麗生活館 立體別墅

http://jimmylu1974.pixnet.net/blog/trackback/4841e42e5a/2938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