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tree~~藝人陳珮騏代言推薦~~超值好用~~平價保養~~真正清爽無負擔~~推推推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turetree410839_265641620188606_1697896481_o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露得清的愛用者 ,因為覺得平價保養品牌,便宜又用好就非露得清莫屬了~~

所以平常我也不太去注意其他品牌~~而且我是屬於較敏感膚質,以前也用過很多各大品牌,包含很多有名的國際櫃,但是......都不適用吔~~前幾天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牌子,哈哈哈,因為剛好轉到VIVA購物台,看到藝人在推薦,"高濃度玻尿酸修護液"其實我只因為電視台說,新光三越有設櫃, 且一瓶就賣到1800元。而電視台,買4瓶多送瓶體驗~~總共5瓶才1880元~~~哇~~~有這麼好康嗎?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反正有鑑賞期又可體驗,就先訂一組來試試吧~~呵呵

哇,效率真快,隔天就收到了吔~~~當天很興奮的就拆開來試用了,真的很清爽吔~~~直到今天,我用了四天了,每天早晚就擦那一瓶哦~~就單擦一瓶而已哦,白天要出門,我就壓一滴而已哦,再塗上一層BB霜,就這樣出門了,一整天~~真的不脫妝不油不

膩,臉上滿是舒服~~這幾天下來,都覺得很舒服吔,估且不問,它是否能真正改善皮膚(什麼淡斑、抗縐、緊實、美白、抗老化、、、、)至少它讓我感到非常清爽舒適,別人看起來也都覺得~~吔,你皮膚很好很細緻吶~~~

這幾天趕緊爬文找些NATURE TREE的相關產品及介紹,發現,真的超多人推薦的啦,而且它有好多商品喔,除了我目前買的這個"高濃度玻尿酸修護液"是最高價位的以外,通通都是便宜又大碗的哦~~~

真的好用,趕緊去試試吧~~~尤其是和我一樣有敏感肌的,又一直試不到適合的產品,花了一大堆冤枉錢的朋友們,你們應該也會愛上它吧~~~呵呵呵

我又要準備來去採購NATURE  TREE的NATURE TREE 自然無負擔保養  其他商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