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分享~~今天趁著空檔分享一下,這次花蓮遊的住和行吧

~真的好想給它大大的推薦~~出門就是要住得舒適,才有玩的好品質,出入行車安穩,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朋友們,外出遊玩,

有沒有住過民宿ㄋ~這次angel對民宿改觀了

以前出門找住宿,我絕對不找民宿,因為我比較喜歡住飯店的FULL~有豐盛的自助早餐也有泳池可泡泡水~當然有時迫於經濟考量下,,也得做一點改變,也有聽說有些民宿照片很美,但和實際差好大喔,再說民宿價錢很亂,不過太便宜的一定....呵呵~而且我超不喜歡有霉味的感覺~~~所以這也是我一直不選民宿的原因~只好選擇一般好一點的商旅~

~~~859776_489828021054782_969130453_o這張是官網抓下來的照片~~哇,好後悔當時沒有多拍拍外觀

這回算是我第二次住民宿,有別於第一次的經驗,

民宿初體驗時,扣除掉和屋主同住的,及開張太久的....我選擇了一家宜蘭的包棟民宿,果然室內實景和照片是一模一樣的,乾乾淨淨~~但沒有特別的full,唯一印象深的是隔音太差,一樓的喧鬧聲,3樓都清清楚楚的(雖然都是自家人~呵呵),萬一和其他客人同住時,不就....不是你吵我就是我吵你~~還有門前只能停一台車,我們都得到田埂路邊找車位停~~所以整體來講SOSO~~因此之後出遊,我沒有再找過民宿了~~寧願住一般好一點的商旅。。。。

 

這次花蓮遊~經過推薦“雲享莊園"這間民宿,上網看時,房間環境確實很好,但心底總有一些OS,想說沒關係,只要房間乾淨,就好啦,不過心裡還是有些不自然感,

但入住之後發現~~有親切熱情的老闆和老闆娘招待,民宿實景和照片完全沒有落差,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潮溼或霉味~~

更有親自下廚的老闆老闆娘,準備豐盛的自助或早餐,也有和藹親切的老奶奶~

20150713_075941.jpg   

還有房間的隔音設備真好,完全不受干擾,儘管孩子們在房內大聲嘻鬧,在門外都聽不到哦~~總之真的很好很優,很推薦~~到目前回想起來都還沒有什麼地方讓我挑剔,如果真要吹毛球疪的話,就是若莊園內有個泳池就超完美啦~~呵呵呵

  

 

20150714_091920.jpg

 

看著主人,在家拈花惹草,空閒時和朋友們(住宿客人)在門前泡茶話家常,真是愜意啊~

~入住了二天下來,感覺好像來到了遠方親友家遊玩似的,這裡有濃厚的人情味,有優美的環境,有好吃的早餐,有好睡的床,有好舒適的房間,有看星星的露台,更有我超愛的浴室~~所以我超級推薦這裡哦~~到花蓮玩的朋友,記得把“雲享莊園"列入口袋名單哦20150712_185522

20150712_223444.jpg  20150713_075238.jpg20150713_085411.jpg   

 

~~點進去看看,我的照片除了專業燈光外,是不是都一模一樣啊~~~花蓮雲享莊園

20150712_155407

當然說到這更要推一下,這次民宿的介紹人~~也就是這二年帶我們上山下海的劉大哥~自由行暢遊美麗福爾摩沙島(台灣旅遊)他們專門做台灣旅遊的包車服務哦

記得去年第一次找包車服務時,上網看,很多家,有的網站超專業,有的只有FB,有的只有電話~~而我也詢過價,其實每家都大同小異,當然有貴一點的也有便宜一些的,但實際上都大同小異,貴和便差也差不到哪去~也有人是愛理不理的~所以我會選擇這家,第一是態度,感覺態度比較好~而且他們報的價格是在中間~沒有比較貴,但也沒有比較便宜,

我覺得如果一般小家庭,想要帶長輩三代同當出門走走,就得擠一台車,或是二個家庭想要一同出門去,就得開2台車, 坐的不舒適,開車的人也疲累,而且又不能同車歡樂~~

有了包車服務,還真的是很方便很貼心,這是我第二次出門選擇包車服務,也是選擇同一家同一人哦,畢竟好相處,見面就像老朋友般的親切,而且他開車技術很不錯,至少上山下海,車上沒有人暈過車~哈哈哈,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的車開的算很穩,所以也覺得坐他的車很放心,車內也很舒適及乾淨還有他都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景點,延途也很用心幫我們安排景點,如果我們給的景點,他會再幫我們分析,這路途中是不是還有時間,建議再擠景點進去.....所以我們的行程都排得剛剛好,不會太累不會太趕,也能有充份的休息。

所以屢雖然包車出遊~多花了不少錢錢不過話說回來,人家開車載你出去玩也是很辛苦的,責任也很大,人家賺的也是辛苦錢,而我們出門要賺的是安全的品質

明明是台灣人,明明我家爸爸南來北往想去哪都可載我們去哪玩,誰想過出遊要包車找導遊~~~但我們這二年出遊,却都選擇了包車服務~因為小妹從國外回來渡假,家人想要一同去郊遊,但是一行8人,一輛車一定塞不下~想過租車,想過坐火車....但想想又算了,因為通通不方便,再來應該還是要體恤一下辛苦的咱家的爸爸,也讓他出遊有個好品質,不要總是開車開車開車,一路下來,都累了,哪會有精神看風景,而且平時又少相聚在一起,難得的假期,當然連同車的時光都不能放過呀~~不過說真的,如果一家人出門旅行,包車服務還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扣除自己開車的油錢,或是搭車的車錢,手上大包小包來回奔波搭車換車的疲累及流失的時間。。。。算一算其實還好啦,只是多那麼一些些開銷而已,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可以聚在一起,同車歡樂~~看著孩子們一起嘻笑開心的出遊,比什麼都值得

喔~~花東的景色真的是好美好美,跑這麼遠,如果自己開車,那就無法專心欣賞~細細品味延途美景~~趕快去包車吧

包車服務因地點路程、人數不同,價錢也會不同,二個人就以包囉~~所以請自己詢問吧~~~劉智賢https://www.facebook.com/k0939154414?pnref=l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縣市土地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