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棒的文章~~身為媽媽的我~~~是這麼認為啦~~尤其是家中有幼兒的更應該要看看~~

 推薦文章~~milly1313677 - 寶寶頭三年影響一生

 耐心的看完文章後~~從裡面能更深的省思一下,自己平常的教育方式~~

我推薦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並不一定是家中有0-3歲的家長才看,就算你的孩子國小、國中、高中....甚至成年.......都適合~~因為可以從中去省思一下自己和孩子的溝通方式教育方式,進而去發現更多更有助於親子間關係的優良互動。

其實我相信在教育這方面,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的一套準則及辦法,但是誰的方式是對的誰是錯的,並沒有一定的標準,因為每個孩子是不同個體,每個個性及優缺點也不同,如何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孩子的溝通及教育方式,我想這是每個身為父母親必須要頭痛的一門課程。俗話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真的.....我們都需好好把握每一滴時光及每一佪 過程~~~各位爸爸媽媽甚至是阿公阿嬤~~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還有~~我的寶貝最近很愛哭~~喔~~常為一點小事哭到我快抓狂~~媽媽咪呀,面對孩子無理的哭鬧你們有很好用的方式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