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無意之中看到電視購物VIVA台在推"台糖詩丹雅蘭3D無瑕美肌粉凝霜"

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愛看,而且看了也不一定會買,因為購物台的商品,每次一買,都好幾罐,不見得用得完....所以也就懶得看,但那天莫名的認真的看一段~~我想可能是強打"裸妝"才激起我的興趣吧~~~

於是我二話不說給他訂下去~~~

很期待的~~~第三天就收到囉~~~

 

th

一打開~~嗯,感覺還不錯,有種舒適的清淡香氣~~質地看起來像乳液,一點都不濃稠~~~說真的塗到臉上那一殺那,我直覺....這一定沒任何效果啦~~~因為完全沒感覺塗了東西,於是我先試在手上,果真,看不出一點變化.....於是我有點失望......

第一天:

照正常出門程序上了BB霜後,心想,蘋果光,那就最後塗一層,看看有沒有打光的效果吧~~~畢竟我的臉色比較暗沉~~

~~~結果,同事看到我說,你今天臉怎麼特別白.........於是經過了大半天,我的臉好像愈來愈亮了,亮到有點.....青光,看起來怪怪的

我想了又想,問題一定出在那罐"蘋果光"上面~~

第二天:

試用期有10天,不用白不用,於是這次,出門前我不上BB霜了,單純上了這個3D蘋果光......但是說真的,出門前好猶豫哦~~因為非常好塗抹,輕鬆又簡單,當下是真的看不出效果~~~但是過了一回,真的,臉上好像愈來愈亮了吔~~~~

我覺得,它質地很透,很清爽,擦到臉上真的沒有負擔~~但是它並沒有什麼遮瑕力哦~~如果你想要利用它來掩蓋是沒有什麼用的,但是它却能讓我看起來,臉上透亮~~~

因為它並沒有遮瑕功效,也沒有標示防曬系數,所以單擦這個就出門,有點危險,因此,後來我還是會補上有防曬的BB霜或隔離霜再出門的

1012_1_02  

 

個人使用心得~~~以上圖片所標的1-6項優點,說真的除了第5以外,其餘我都認同。而圖女生使用前後的對照圖,我也覺得差不多

 

我很推薦,畢竟~~它真的適合我~~適合我這個不愛化妝又想要美美的懶惰蟲

如果沒有特別行程~~~我會在上透明無色防曬隔離霜後打上一點蘋果光,整個氣色會變得很好,皮膚看起來水水亮亮的,達到真正完美的裸妝。

如果有需要上點小淡妝,我會先在臉上打上蘋果光,然後再上有遮瑕功能的BB霜~~刷個睫毛點個口紅,就是一個完美的淡妝囉

貼心提醒~~~

它的優點:修飾均勻膚色,質地清透,持續補妝也OK,不會增加厚重感(BB霜雖然有此功效,但畢竟,BB霜會讓整臉看起來有點厚重,也不適合補妝)

或是打完蘋果光後再補上有防曬的蜜粉或是粉餅~~這樣也可以擁有舒適裸妝哦~~總之,記得蘋果光不要再最後一層就對了~~否則臉上出現的很有可能是青光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