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開月會,邀請了一位講師來演講~她是"林睦卿"

 

說到這個人,其實以前我完全不知道也~~真是孤陋寡聞~~呵呵,她竟然還是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可見平

 

常沒知識也沒多看電視......應該說太專注於工作啦,沒時間看電視~~嘻嘻

 

昨天見到她本人,是我第一次看到她,也是第一次知道她的故事,於是她深深的吸引著我,專注的聽專注的

 

看,但是,在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出她像是個有缺陷人,她的笑容燦爛,眼神和隻體充滿著樂情,好陽光哦

 

~~~真是覺得好可惜,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遇到這樣不幸,覺得好婉惜哦,但是她真的令人佩服~~~

 

看著投影片上的紀錄片,好多想法浮現在我腦海,我們竟是如此的幸運啊~~

 

跳舞、攀岩、跳水、一 個人自助旅行~~~這種是是般女孩子做不到的,有時別說女生,男生也不見得都可以

 

做到好,她竟完成,而且看起來是那麼的簡單那麼的輕鬆~~

 

雖然紀錄片上播放出來的都是陽光般的笑容,但是我知道,這內心的煎熬及路程一定是非常的千辛萬苦,她

 

吞了多少痛苦及淚水及壓力,才有今天的笑容~~

 

我想這個人給我的啟發就是~~人生沒有完美的,我們無法決定順竟逆竟,無法預料老天送的禮物是好是

 

壞,,所以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它終究會找到出口,找到解決的方式,開創另一道曙光~

 

逆境中找到的出口有二種,一種是完全正面的力量,帶領你跳耀到人生的更高境界,而另一種則是完全負面

 

的打擊,把你推到絕望從此一趹不振。但這完全是可以自己做選擇的~~~

 

朋友們~~大家共勉之吧~~一起加油努力哦

 

她還有出一本書哦~~單腳舞動人生~~我想這本書可以啟發更多更陽光的力量,我準備買回來,好好的研讀

 

~~

 

這是她的個人部落格~~推推推~~推動正面的力量~~

 

~~單腳女孩青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