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新竹棒球場10幾年沒有如此熱鬧的場景了~~

20130423_185434120130423_1854291      

昨天,應該算是我生平第一次購票看棒球吧~~如果不是因為小寶要看,我想這輩子我應該也不會這麼主動想去看棒球

真的是托小寶的福,讓我親身感受到棒球的魅力,真是無可抵擋~~我也真是太幸運了,第一次看正式棒球就感受到這麼高潮的氣氛

話說回來,我從小在新竹棒球場周邊長大,從來都沒看過新竹棒球場大排長龍,記得10幾年前,好像曾經有看過人很多,其他就只知道今天有打棒球多這樣而己,從來也沒見過連外野區都從西大路開始排對延著棒球場繞一圈~~~

哇,進了場,人真的爆多吔~~全場滿場,氣奮很好,一進場就被熱烈的氣奮給感染了,真是不一樣的體驗,和在家看電視真的落差好大

我家的小寶今年3歲,對於棒球有莫名的熱愛,我想真的是天生的興趣,因為他老爸老媽,從來也沒有刻意要他看棒球,可是從之前WBC開打前不久,他就莫名其妙的吵著要玩棒球,我只有買了一組小朋友的小棒球給他玩,沒想到這一玩,玩出興趣,又加上後WBC開打所有電視都在轉播,他啊~~就每天都一定要看棒球,原想說是因為一時熱度,因為之前林書豪打藍球時,他也瘋了一陣子的藍球,雖然現在還是會玩棒球,但是感覺得出來,熱度比棒球少很多~~

20130423_1944281  

小寶看職棒初體驗,原以為他可能看一下就想走了,沒想到......全程他high到不行,從頭到尾坐不住,不是因為沒興趣,而是一直跳起來拍手揮加油棒,還跟著人家想接球.....真是服了他,不然就是一直找老爸和他打棒球,拿著加油棒充當球棒,擺著打擊手的姿勢一直在揮棒~~喝著眾人的歡呼,他也跟著喊到沙啞~~真是看到他如此投入,有著莫名的感動.......我想因為他,以後我會更熱衷參與。當然看到新竹球場這麼的爆多人,也真的有莫名的感動~我不是忠實球迷,我沒有哪一隊之分,我看不懂棒球,我不在乎誰輸誰贏,我只看到你們都是如此認真投入的在打球,我只看到所有觀眾都是投入的在參與,我只知道我一樣的投入為你們加油打氣~~這真的是全民的運動~~我們應該要讓它更加熱列~~~~加油,台灣職棒加油,你們是最棒的,期待每一場完美的演出。

也感謝我的小寶,讓我在年過30好幾之後,感受到這樣如此壯觀的場面~~~以後每一場,我想我都會帶著我的寶貝去參與吧~~~

 

家有寶貝的爸比媽咪,如果你家寶貝熱愛運動你就跟他一起瘋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