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3MH11  

恭喜買賣雙方呵呵還有恭喜我自己~~~,放翁清靜又成交一戶囉~~~再接再厲~~

這次成交的產品是二期的連棟物件~~詳情密我(SORRY,基於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所以在尚過戶及交屋完成前,無法直接將門牌及成交價直接po上來,有興趣了解的,請來電)

 

你是屋主~~~~有放翁社區要賣的屋主,請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哦~~~我愛放翁清境,我會很認真銷售的

你是買方~~~~想要買放翁清境請來找我~~我可以介紹的很詳細哦~~目前尚有貨,想要哪種產品請來電吧

 

0932-949-199尹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