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人家常說,喜歡一個人,能夠包容他的所有缺點,眼裡怎麼看都是優點,在愛情的世界裡你的他或她永遠都是一個完美的情人~~那房子也一樣'哦~~當你看見它的優點,你就會愈來愈愛

他,去包容它所有的缺點所以,當你看到房子缺點時,請別太早否定它~~~因為你在乎,你才能看得到...反之,如果你看了一個房子却找不到它的缺點,那麼....它不見得適合你哦~~

~~說說回來,人沒有十全十美無缺點的,房子當然也是沒有十全十美的,總是會有些缺點,房子它是沒有任何替代品的,不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就算同社區同一棟同樓層,也會有位置上的差異

性, 更別那內部的感覺,一樣的隔局不同的人住,不同的屋況,無法複製~~當然房子的優缺點,每個人看的也不同,我認為的缺點,不見得是您不喜歡的,你認為的缺點,搞不好剛好適合我也說

不定~~

所以這裡告訴您,三種直接判定如何買到您心中理想的房屋~~~~~~~~~~~~~~~~~

第一種判定法:(比較法)~~當您看好了一間你會考慮的房子,針對房子去做優點和缺點的評分,如果它的優點大過於缺點,就適合你了,可以買下來了~~~~~

怎麼說呢?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不見得評分是一樣的標準~~~針對一個房子,只要它在心你中留下了思考的印象,這當中有好印象也一定會有壞印象,那麼表示這個房子對您而言已經有

60分了~~~~~~如果真的要百分之百找到你非常滿意,或沒缺點的......那只有一句話~就是不可能~~

如果您正有意購屋,那奉勸您,仔細聆聽自己心中的需求,用心體會您所看到的房子的優點,比較它的優缺點哪一個在你心中是最在意的,~~比方說,您可能常遇到一種狀況,那就是,看了一間

房子回來,沒有任何感覺,那這種狀況,我認為,房子並不適合您,請另尋~~~但若反之~~看完一間房子回來後,你...非常矛盾...因

為..你有中意,但是又礙於,你很介意它的某個缺點, 那我想,這個房子,您別太快放棄它~~怎麼說呢?通常因為你喜歡...你才會更能注意或發現到它的缺點....如果你不喜歡,那麼,你對它根本

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重點就是~~看完房子後,回到家靜下來,拿一隻筆和一張紙吧~~優點一般缺點一邊~~從到了門口那一刻開始,仔細的回想吧~~把你心中的優缺點一條一條寫下來,比一比~~你會有所啟發~~

 

第二種判定法:(感覺法)~如果這個房子,你在一進門就感到非常不舒服(人為因素除外,如屋況髒亂甚至有滲漏現象....而導至的不舒服除外,因為這些都是可以去改變的,會因不同人主不同的

屋況呈獻)~~我是指,沒有辦法解釋的,磁場、氣場所造成的不明原因不舒服,只是每個人的磁場氣場不同~~像ANGEL我就比較誇張一點,賣了那麼多房子,看了那麼多的房子有的,其實我也

有分別的喔,有的房子,我看了沒有任何感覺,甚至可說是看完就忘了~~有的就算一次看了10幾間,但總會有那種讓我看了就印象深刻的,不見得是一定屋況漂亮...直覺就告訴我哪個客戶適合這

間,腦海中開始不斷掃瞄客哪些客戶可以介紹的~~當然也有那種明明屋況就不錯,甚至明亮通風,我一進門,就會渾身不自在,有目時甚至頭暈非常不舒服或者全身起雞皮疙瘩~~其實這不是靈

異現象更不是因為房子有某種不乾淨的問題存在,只是單純的磁場或氣場比較不合而已~~~當然這個是針對個人,有的人天生就對磁場氣場這種狀況比較敏感....同一個房屋,進去的人,有人可能

沒有任何感覺有人有能感到莫名的不舒服有人可能莫名的被吸引或是非常有fu~~~如果你也是這種非常敏感的人~~你應該了解我說的~~如果你也是很能感受到磁場氣場的人,那麼感覺對了,就

該下手~~因為沒有每間房子都讓你有FU的....

當每個人來到了陌生的環境,一踏入的那一殺那,你的感覺是什麼呢???如果你的第一個直覺,

讓你覺得舒服或者有認同感..例如一進門,你整個人突然覺得亮了起來,例如,某種放鬆的感覺,釋壓的感覺~~一進門,讓你會很期待的想要再往內走,看完後又會想多待一回,好好感覺一下家的

感覺......那表示,這個磁場和你是合的,這個時候,這個房子對你而言,直接就過60分了~~

 

第三種判定方式:(想像法)

如果你會想像如果是你住在這裡~~當你會想像這裡該怎麼擺,這裡不該放什麼,或是這個隔間要怎麼改,那麼就表示你認同了一半,怎麼說呢??應該說,如果你不考慮它,你不會想浪費時間去

思考該如何做,你可能快速的看完了,就直接往門外走,不會想多停留,更不用說,去規劃~~還有你離開之後,對房子的想法不是要不要買這間,而是仍繼續的在想像,某個地方怎麼改或是該放

什麼,甚至想到如果住這裡,出門的動線....生活的模式.....,那麼這個房子,對你而言,也是已經過60分~~~換言之,如果你對房子一點印象也沒有,那麼你就不會有進一步的想像了,這時

就當參考參考吧,努力找尋下一間吧~~~

原本沒有換屋的打算,但我却在看了一間房子後,進了屋內,莫名的開始嫌隔局,覺得這裡不好,那裡不妥的,然後最後看見我喜歡的露台,其他都似乎不重要了,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我

一定要買到這個房~~,我只能說它的隔局比我原先住的還差,而且沒有比較大間,搬家後發現好多東西都放不下去,但是我為什麼換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

就是一進門那個FU,讓我注意到它,雖然嫌隔局但是我會莫名的在規劃,如果是我住的,這裡應該是放什麼,而且我完全不想離開,一直到我腦海中規劃好覺得最完美的位置,才想到...喔我看好

了.....呵呵

 

你心中的"好屋"它到底該有多少分數呢?呵呵~~對你而言有60分的房子,就適合了啦,可以下手買下來了~~~因為其餘的分數是要靠住的人去提昇的哦~~~

我認為房子也是有生命的,只是看它有沒有遇到對的人~~當你買它時或許它只有60分,但是你住進去後~~它很有可能漸漸的超越了80分,當然也有可能漸漸的低於50分.....

這些,不是它的問題,而是主人的問題~~~~~~~~~~~~~~~~朋友們,下篇文章建構中....(誰說房子沒有生命,我說它只是任勞任怨,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當情人變成老婆後...生活是一

樣的方式嗎?..........我們一起來探討....如何讓你的房充滿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