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看了一個物件~~我只能說,好有fu喔~~

原本我對這個案子,沒有特別的期待,心想,不過是樓中樓嘛,以前也看過這個建案的隔局,覺還好而已.........它的社區名稱叫"里長伯",這個社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樓中樓隔局,有別一般夾層屋的部份,是它在當初建築時,建商就直接把樓中樓隔局做好了,並不是像一般的建案,給你一個挑高空間,然後要怎麼隔自己設計...所以它比較像正統的樓中樓型式,只是在登記上來說,夾層就是夾層坪數還是沒有在權狀內哦,~~~但是印象中這個社區賣的還不錯,無論在新成屋成立時或是之後的中古屋市場,里長伯在當地雖稱不上高級社區但還算是有指名度的社區,而且住戶素質也不錯~~

為什麼社區名稱叫里長伯呢?哈哈,聽說這個社區是地主自地自建,而且好像還是先建後售,建商本身也住在這,本身可能是當時的里長,所以......叫里長伯啦~~不話說回來....地主自地自建的房子一定有它的品質,因為本身自己也要住的不會蓋的太馬虎~~雖然也稱不上什麼高級建材,但至少真材實料...

進門那一殺那.....我眼睛都亮了~~

眼前是一片超大的開放空間及明亮的採光,重點是超級視野~~~我就愛這fu...哇,我好喜歡這個位置,這樣的擺設...... 里長伯 (10)  里長伯 (3)  

幻想一下,休假時不出門,待在家裡,泡杯咖啡或花果茶,優閒的坐在這裡看看書聽聽音樂,不管是大晴天或下雨天都很有fu,如果二個人來個浪漫的午茶約會或是和心肝寶貝在這享受親子時光......如果有朋友來訪,想想,我們出門找咖啡廳不也是專挑這種特別有fu的角落,閒話家長呢?

哇,我好想說,我好想住在這裡喔~~~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中的房子,這樣的fu就是我想要的~~~

客廳是寬大無障礙的開放空間~~哦~~真舒服

里長伯 (21)  

裝潢色系全都是淺色系走簡樸風格~~這樣的風格,無論你搭配哪一系列的家具,都會有不用的特色哦,

嗯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鄉村風,搭上窗外的景色,真的是讚,時尚的大膽色系也不錯喔,更能顯出明亮線條~~~

里長伯 (5)  里長伯 (7)  

臥房真大吔,現在的新成屋,房間都小小的,只能說頂多一張雙人床加一個衣櫃就滿滿的了~~如果以小朋友房間來說,至少放雙人床+衣櫃+書桌+電腦+++++都還有活動空間哦

里長伯 (16)  

這個部份也是我超推薦的一部份哦,雖然我不開火,但是每個女人都道想要擁有一個獨立大廚房~~獨立的大廚房....嘿嘿,不怕油煙整間飄.

你看你看,房間的窗看出去,也是這麼美麗啊

里長伯 (15)  

不知道,您看完我的簡介,有沒有也覺得很有fu呢?如果沒有....那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文章不夠生動....呵呵

真的啦,只要你預算購,我真心推薦您來看看,不買沒關係,但至少參考一下

總價850萬,附一車位。室內可使用的坪數超過35坪(主建登記只有20坪樓上房間部份是沒有算在登記內的)

鄰近關東國小,新科國中也方便,市場買菜,購物非常的方便,步行日光公園散步只要5分鐘,馬上進路關新路商圈,竹科捷運站也在旁邊.......

附近新成屋只有"昌禾原創有類似樓中樓"建案,但是價格至少多一倍,您評估看看,同樣的生活商圈,同樣的挑高樓中樓,更美的景觀視野,更人性化的室內設計.......

現在您可以現省800萬,就能買到和原創一樣的隔局,更有fu的景觀,且送您全新裝潢

0932-949-199快ANGEL帶你看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