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則,有看到的算撿到,沒看到的也不用可惜,因為這樣的案子,本來就稀有,你刻意去找也找不到.......

什麼~~這麼大一4房,總價竟然才3XX

 

它位在新竹縣哦~算是新竹縣竹東鎮~~當然新竹縣的房價和新竹市一定會有差別,不過如果以科學園區騎車上班的人而言,我倒覺得很方便,怎麼說呢?

因為它雖然是竹東鎮,但是是靠新竹市光復路一段及員山路這一帶(員山路就是在竹中捷運站那邊)

如果以光復路二段尾巴和竹東二重埔來比較。如果要到科學園區,無論騎車或開車距離其實是差不多的哦~~唯一的差別就是從竹市往竹科延途較熱鬧,但也較易塞車,而從二重走員山路往竹科必需到光復路一段開始你才會覺得店家多,但比較不易塞車~~~不過未來的話,員山路會有清大二期的開發案重劃區,所以未來這邊也是很熱鬧,潛力非常好的~~當然在不久後,公道五延伸路段開通後,交通就非常非常的方便了~~~

每個房子縱使有再多的優點,也一定會有缺點,因為房子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你找得到房子的優點勝過缺點,哪怕只贏一項,也OK了~~

 

IMG_0296  

哇,一看到客廳就覺得"讚"啦

最重要的是,呵呵呵,房子今天做貸款初估~~~竟然可以貸款約3XX萬吔~~~~

那這一間到底多少錢買得到.....嘿嘿~~趕快打電話給我吧~~0932-949-199~價格包你滿意

推薦重點一:價位便宜啦,目前竹市的房價3XX買一間月影套房都買不到唷~~~更不用提4房

推薦重點二:貸款額度高,如果自備款不足的或是想省一些錢買買車車或出國遊玩的,看這間就對了

推薦重點三:屋況真好,完全免整理

推薦重點四:社區單純,有管理。住戶素質優,大部份住戶都是園區及工研院上班

推薦重點五:交通便利,鄰近東西向快速道路、竹市公道五延伸段、園區上班,市區購物真方便,就算騎摩托車都非常近且都是大馬路哦

推薦重點六:太多優點列不完..........直接來看看吧!

 

IMG_0308IMG_0304 IMG_0305   

不錯吔~~社區乾淨明亮~~~我喜歡它的中庭,因為(無障礙)呵呵,老人家散步,小朋友玩耍騎腳踏車跑來跑去都不用怕有障礙易跌倒~~~

還有藍球場吔~~當然幼童也有幼童專用的遊戲區....

嗯......看來,這個社區不錯哦,都有考量到老人小孩在家的休閒空間,說真的,我個人覺得這很重要吔~~~因為我每次到社區都會很注意看這些地方,有的社區,中庭做蓄水池、不然就是弄也一堆造景,放石頭放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擺設品..或是做魚池荷花池.....這些雖然好看,但是我不喜歡,因為住大樓就已經沒有多大的空間了,唯一能讓小朋友騎腳踏車玩球...等活動,又不想跑遠,那麼就是中庭最適合了,但若中庭有著很多造景...那麼就不適合玩耍,危險也容易受傷,再來就是滋生蚊蟲的問題很大~~

看看室內實拍

IMG_0290 IMG_0291 IMG_0292 IMG_0293 IMG_0294 IMG_0299  

嗯~~不錯唷,又是一件,採光明亮的好房子,我覺得房子,只要採光好,就對一半了,其餘就是要看隔局及個人感覺囉

至少我踏進這個房子,給我的感覺就是舒適~~當然特推的原因還有~~免整理,原先屋主的裝潢,保持得很不錯哦,整間乾乾淨淨的,裝潢也維持得很好,雖然不是最新最現代的裝潢,但是至少在功能上是實用的在視覺上是溫馨的色調~~哈哈,非常符合"溫馨滿屋"的訴求

買房子,其實前屋主很重要哦~~~我想買便宜,也要買個好屋況,如果前屋主有用心在照顧房子,就像買中古車一樣嘛,如果原車主有用心照顧車子,那車況就非常好,開起來也會比較順暢,也比較不會有毛病出現~~

將將將將.........

哇~~視野

IMG_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