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b551388adab863cbee4bb541f81686   

 

以目前的房價年輕人尤其是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買屋是愈來愈困難了,如果沒有家人支助,那麼要

買屋就得需背負龐大的貸款壓力,好險目前銀行房貸利率低,不像早些年的10多%~~買房和租房

比較起來,還真的是划算多~~

 

其實房價愈高,很多人都說,那我不要買了,幹嘛給自己壓力那麼大,來去租屋就好了~~~其實

我的看法不同吔~~怎麼說呢?

就是因為房價高,自住客更要買,因為房子會保值會增值,如果你租屋,那麼你的錢永遠都在幫別

人繳房貸~~每個月繳房租,那為何不拿去繳貸款呢?房租一直付出,你得到什麼呢?沒有嘛,房

子永遠不是你的,但是繳房貸不一樣,至少,是另一種存錢方式,房子是自己的~~所以請你好好

想一想,難道你要一直幫別人繳貸款嗎?捫心自問,你是不是應該要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呢?

如果你是單身:

如果你有交往對象:

如果你有論及婚嫁或是剛結婚:

如果你家中有新成員:

然而~~~~~~~~~~~~

 

以下這些個人觀點,並不是因為我是從事房地產買賣工作才說的,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在剛入社會

不久就先買了房子,所以房價房貸對我而言並沒有造成生活上很大的負擔,但是回頭想想,又往前

看看,唉,真的替那些現在或以後準備要置產的年輕人感到沈重。原本該是充滿活力為自己將來努

力打拼的,出發點應該是無居無束的放手一摶,為自己美麗前程開心的去冒險,但現今的房價和薪

水並沒有成正比的發展,如果沒有家人的支助,想要自力購屋真的有難度,壓力真的會很大,以前

或許辛苦個二年三年,買個三房二廳的新屋,日子可以過得輕鬆,但現在呢?可能辛苦個三年五年

都不見得可以買到三房二廳的新屋~~古早人家說:成家立業~~現今社會是立業成家,但是針對

一般的薪水族群,固定的薪資固定的開銷,立業成家又談何容易?

 

想在新竹東區置產買屋的朋友請留意~~這是真的,目前市場所推的建案,一直走向大坪數,

1000萬以內都算平價,2房或小3房隔局已成往事~~如果您想買屋,真的,要提早計劃~~由衷建

議,不要再觀望了,不要再想說明年再看房價會下跌~~因為房市在怎麼差,價格上來了就是上來

了,套一句連續劇的台詞~~真的"回不去"了~~~現在買到的絕對不是高點,而是將來的相對低點

~~請衡量~~關埔重劃區更是指標~~光埔、關長~~真的回不去了~~

如果你當下或最近一、二年有在新竹購屋置產的打算,無論您是長期置產考量或是短期投資兼居住,那麼....請你別猶豫

了,不要每次都在回頭回憶著,早知道當初就....早知道那間應該要買下來....早知道....這是

angel由衷的建議,並不是說你一定要找我買房子我才這麼說的,在房地產這個工作崗位上數數也

過了近15年的時間,在這15年當中,我看到的房價,沒有下跌,只有持續一直往上漲,921並沒

有震跨房市,新竹更沒有影響到,如果有也只是短暫的停滯及價格持平,或許某些房價有下跌了,

但跌的空間不大,沒多久也就又往上漲,且漲幅到不小,就像目前的油價一樣,跌小漲大...就拿

關東橋一帶來說好了,關長周邊,大約5-6年前3房沒車位的舊公寓,可能只要200出頭就買到

了,現在公寓5樓成交價可以上500萬吔,並沒有因屋年愈老折舊愈多~~~

這些年我發現,現在的

買方看屋的決定速度有分成二種。一種是速度超快的,看了,OK馬上下要約談價格,OK就買了,

當然這種買家,其實都是先前錯過多次機會的買家,所以讓他們體會到,OK就要快買,不要想來

想去,猶豫不決的最後不是買不到就是不買了。另一種是參考看看,覺得不錯,想說不急多看幾間

再來比較,可是却一間一間的一直在錯過,價格愈來愈不能接受~~~所以啊,只要您想購屋無論

您目前是否有看中的房子,真的,感覺對了,就要快下決定。因為你現在看到的高點,絕對是未來的相對低點~~

angel也祝福各位想在新竹購屋置產無論自住或投資的,希望您都能在房產買賣上順順利利的圓一

個購屋夢想,創造自己的溫馨滿屋。

不一定要找我買房子啦,任何房產相關問題咨詢,歡迎您來洽詢,angel會很樂意為您服務的。0932-949-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