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7333740-ac-2039xf9x0600x0450-m

專科礦泉水感光透防曬BB霜SPF41~

呵呵,昨天一進小屈~~發現了這個商品,其實我是小露(露得清)的愛用者,我總覺得小露,便宜

又好用,總之它非常的清爽~重點是,小露是皮膚科醫師叫我用的~~

可是呢?一種牌子用久了,女人嘛,每當走進小屈或小美總是會被零琳瑯滿目的開架商品所吸引~~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用喔,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哦,當然試用品不試白不試~~~嘿嘿~~一試就

會想買囉~~~~強調一下,我是敏感肌哦~~很多產品都不能用啦,我只能說"專櫃"的東西未必就是

好,唯有適合自己才是重要的,我就是那種花了一堆錢買專櫃,買醫美....倒頭啦,還是發現,沒效用

就算了,反而把皮膚搞得更差~後來有皮膚科醫師建議我用露得清之後~~~嘿嘿 ,發現原來,開架也

有好東西,不刺激,也不油膩,,,所以也就開始試其他開架,但很多都非常難用,不過也因為便宜,所以不會心庝啊~~~今天,又嚐試了這組新商品~~~嘿嘿~~滿意滿意哦

其實,每次我總是試完了以後,還是決定買"小露"因為好像其他都沒有小露來得清爽~~但這一

次,,,,,,將將將將...我買了"專科",我是買組合商品,因為原本單一產品,小屈售350~~然後

組合加上,戶外型防曬乳50pa+++~~再加美白化妝水~總共518元。

回家後,其實有點後悔吔~~還是怕怕的,因為在小屈還是只有試在手上而已~~大家都' 知道,試手

上和臉上完全不一樣~~~隔天,早上迫不及待,趕快試用,哇~~~好透喔~~而且一整天都清清爽爽

的吔~~~第一天試用心得,只有一個"讚啦"給它推推推~~~

e63265813-ac-6042xf4x0600x0450-m另外,連的防曬乳,也不錯也~~以前都覺得防曬乳一定會很厚重,且油油黏黏的,但是....奇蹟的

是,它不但油不黏,更不會乾乾的吔~~使用起來,真的舒服極了~~~真的讓我第一次,對防曬乳改

觀了~~~(不然我都寧願讓它曬,也不願讓自己油油黏黏的)可是現在陽光真的非常"毒",所以現在

  有了這一罐,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