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1無法形容的心得

唉!應該不是I7不好,我真的覺得WIN8一點也不好用..........

這裡卡卡那裡卡卡,這邊頓頓那邊頓頓....搞得我手忙腳亂的,連打上一篇文章都要好久喔

先說一下,最最最大阻礙:就是輸入法,本小姐我用的是行列輸入法~~電腦上有說"僅供桌面使用"天啊,這句話到底什麼意思啊,難到和我平常行列輸入一直跳掉,甚至常常新開的網頁無法使用行列輸入有關係嗎?。。。。。。。頭痛中,我看我得花上子一段時間,好好研究研究了....

 

最近成立了這個新站,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哦~~

買屋快來看看

" border=0>

 

 

 

 

 

最近有點小忙~~~

到底是忙還是盲

 

 

angel最近有點偷懶沒有寫文章唷~~~真是抱歉~

 

因為angel9月底換了新電腦~~接著10月初又出國遊玩~所以.....回來後要要安裝新電腦和適應新電腦...............加上工作量.........所以沒有時間可以上來寫文章,及分享看屋心得,真是歹細啦~~~~~

說到這個新電腦,哇~~還真不習慣吔,因為它是win8的系統,。。。我正在適應中,現在就連打字都~~......頓頓的(個人習慣因素)因為現在的電腦鍵盤都做的好平好平喔。。。。唉,改天再來分享一下,我這台i7吧

最重要的是~~~~~~總之想找屋,http://0932949199.com/~~來這裡先看看吧,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CALL ME  聊聊天

 

0932-949-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